衝著她!衛所美女醫師 單日600人約診

衝著她!衛所美女醫師 單日600人約診


 

作者: 吳怡玲 施協源 | TVBS 20131022

新北市樹林衛生所,去年來了一位美女醫師張家芸,吸引不少人前往求診,有人真的是來看病,也有人則是專程為了醫生而來,今年10月張家芸駐診就滿一年,衛生所統計,全年看診人數衝高到2500人,是去年的2倍,曾經一天高達600人次看診,有阿公阿嬤說,醫生漂亮有親切,找她看就會好,也因為如此看診人數暴增,護理人員工作量也變多了,簡直忙翻了。

 

樹林衛生所醫師張家芸:「阿姨、我們今天要來拿睡覺藥。」

 

專注的雙眼、長長的睫毛,帶著親切笑容,仔細幫每位病人看診,他是樹林衛生所醫師張家芸。張家芸:「好、來,我們轉個身、來、吸氣。」

 

從台大醫院轉調下鄉到衛生所當主任,也把台大一些醫療資源帶到這,醫療體系透徹,讓附近民眾受惠,不僅靠專業,也靠著他的親和力,打動不少阿公阿嬤的心,還有人不是看病,是為了看醫生而來呢。病患:「醫生很親切,心情很好,看了醫生就會好一點。」

 

光是從美女醫師來到這裡,一整年看診人數就衝高到2500人,是去年的2倍,一天最高人次甚至高達600人次。張家芸:「累到都沒有時間吃飯,就常常下午,下午出去車站的時候才在吃飯。」

 

還有熱心的婆婆阿姨們,想幫她介紹男友,要把又漂亮又親切的醫師,留在樹林當媳婦,才能一直有這麼好的醫療服務品質。


--

您知道富翁好野人)是怎麼產生的嗎?

每一批富翁就是:
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,他明白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,他理解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明白了,他富有了;當別人理解了,他成功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香港李嘉誠】

想要成功致富、過非凡自由生活的您  !
一定要搭上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T.清崎( Robert Toru Kiyosaki)與秘密作者之一Bob Proctor (包伯.普克特)一致推薦~【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】這班成功列車!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!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健康自由財富人生!
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【貼心幫手Raymond】貼心提醒:
加入免費體驗後,請與Raymond聯絡,讓Raymond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
Skype     Me?? Skype Me?? 在线咨询/离线留言
Skype:  eve_f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:1926074636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