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-MAI同步發文至部落格BLOGGER及痞客邦PIXNET教學

E-MAI同步發文至部落格BLOGGER及痞客邦PIXNET教學

blpgger   
當我們經營多個部落格時,常會頭痛,是否有更快的方式可以同步發文呢?

使用email發文,就能解決這問題
貼心幫手以成用的部落格~google blogger及痞客邦pixnet來教學

google blogger要先到後台完成設定,設定教學如下:
1.到範本,點選行動裝置及電子郵件,開啟設定功能
 bloggermail  
2.完成使用電子郵件張貼的電郵設定
 bloggermail03  
3.開啟~立即發佈電子郵件功能
 bloggermail04  

痞客邦pixnet,貼心幫手我可能是免費版,所以找不到這功能
教學內容轉載自~官網痞客邦如何設定Email發表文章?http://help.pixnet.tw/index/qa?faq_id=344
1.請登入至 部落格後台>基本/進階設定,在右欄的進階設定下,找到『Email發表文章設定』
pixnet  
2.設定您是否開啟Email發表文章功能,您可選擇不開啟、發表為草稿,或是發表成公開文章至您選定的個人文章分類。
3.Email發表位址的地方設定您偏好的Email位址,設好之後按右下角的『儲存設定』鈕,就可以完成設定了。

完成後台設定後,開啟您的mail
google blogger及痞客邦pixnetEmail位址貼到收信者
編輯好mail內容後即可發文
發文後,mail的主旨會變成部落格文章標題
為方便日後快速發文可以將google blogger及痞客邦pixnetEmail位址做成通訊錄 

貼心幫手個人覺得,使用mail發文至google blogger
非常快速好用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無法做文章標籤,來分類文章

--

您知道富翁好野人)是怎麼產生的嗎?

每一批富翁就是:
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,他明白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,他理解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明白了,他富有了;當別人理解了,他成功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香港李嘉誠】

想要成功致富、過非凡自由生活的您  !
一定要搭上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T.清崎( Robert Toru Kiyosaki)與秘密作者之一Bob Proctor (包伯.普克特)一致推薦~【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】這班成功列車!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!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健康自由財富人生!
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【貼心幫手Raymond】貼心提醒:
加入免費體驗後,請與Raymond聯絡,讓Raymond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
Skype     Me?? Skype Me?? 在线咨询/离线留言
Skype:  eve_f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:1926074636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