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肥胖不纏身 5招讓你健康動

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復健科王琦雁醫師,為了民眾的健康,特別提供五招「健康動」招式,希望民眾能健康好年,肥胖不纏身:

1)前後轉肩划手
雙手放肩畫大圈,兩肘前靠攏後伸展。接著手臂伸直像划船一樣內外划動。可強化上臂肌力及呼吸。

2)舉腿投足 
伸直一隻腳離地,慢慢抬高,維持數秒再放下,兩腿交替做,可配合腳板向上向下儘量伸展。可鍛鍊大腿及膝蓋肌力,減少膝關節炎,柔軟跟腱減少肌腱炎。

3)走走去郊遊
可站著或坐在椅上,配合双臂前後擺動,原地慢速度踏步,大腿儘量抬高,有節奏地走,可增進耐力及血管健康,若體能狀況佳,可走20分鐘以上,以達有氧運動效果。

4)抱頭聳肩夾背
頭不動,双手十指交叉腦後,頭手互壓數秒再放鬆。双肩向上聳起數秒再放下。双手交叉腰後,抬頭、挺胸、肩胛往後夾,數秒再放鬆。可強化肩頸肌力,提神醒腦。

5)美腰瘦小腹
腳抬起懸空,縮小腹,双手重疊放在膝蓋上,腹部出力手腳互壓。上半身慢慢轉向側邊至手扶椅背,停數秒再換邊。可鍛鍊腹肌,減腰圍降三高。

轉載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9%B4%E7%AF%80%E8%82%A5%E8%83%96%E4%B8%8D%E7%BA%8F%E8%BA%AB-5%E6%8B%9B%E8%AE%93%E4%BD%A0%E5%81%A5%E5%BA%B7%E5%8B%95-010000015.html


--

您知道富翁好野人)是怎麼產生的嗎?

每一批富翁就是:
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,他明白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,他理解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明白了,他富有了;當別人理解了,他成功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香港李嘉誠】

想要成功致富、過非凡自由生活的您  !
一定要搭上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T.清崎( Robert Toru Kiyosaki)與秘密作者之一Bob Proctor (包伯.普克特)一致推薦~【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】這班成功列車!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!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健康自由財富人生!
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【貼心幫手Raymond】貼心提醒:
加入免費體驗後,請與Raymond聯絡,讓Raymond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
Skype     Me?? Skype Me?? 在线咨询/离线留言
Skype:  eve_f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:1926074636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