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發生多起恐怖份子炸彈殺人事件,為什麼會有恐怖份子呢?

巴黎發生多起恐怖份子炸彈殺人事件,為什麼會有恐怖份子呢?

巴黎發生多起恐怖份子炸彈殺人事件,為什麼會有恐怖份子呢? 

刺客、暗殺者 的英文字 (assassin) 由來

自殺炸彈客是被製造出來的,而不是天生的。
恐怖主義是被創造出來的;它不是人類的天性。


自殺炸彈客是不理性的 ── 他們是脆弱而且易受影響的人,他們在心理上受到灌輸,所以能毫無憐憫地謀殺無辜的人,也不關切他們自身生命的價值。他們是被製造出來的暗殺者。

此過程中的一部分,牽涉到使用改變心智的精神科藥物。

 

看看「刺客」這個英文字 assassin 的來源: 

1090 年 哈桑 伊本 阿薩巴 (Hasan ibn al-Sabbah) 在裏海南部山區的城堡裡,成立了一個恐怖份子團體,叫做 伊斯邁爾派回教激進團體 (Ismaili Order)。

為了訓練跟隨者成為殺手,他們首先被下藥而喪失意識,然後被帶到一個滿是奢侈品和女人的美麗花園裡,這時他們被弄醒以便享受「歡樂」。

然後再度被下藥,送回到監督他們訓練的「大主人」那裡。

之後主人向這些被下藥的人保證,他們都不曾離開他的身邊,而剛剛只是經驗了一種天堂的滋味,如果將來他們可以成功執行殺人任務,那麼剛才經歷過的天堂,就等著他們去享受。

由於這種訓練過程,是大量使用大麻葉 (hashish) 來達到這種興奮感,所以殺手們被稱為「Hashishiyn」(源自阿拉伯文,意指 大麻使用者),後來變成「Assassins」(刺客、暗殺者)這個字。



日本「神風特攻隊」的飛行員們,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以自殺式攻擊,去對付聯軍的船艦,他們用安非他命來壓垮他們生存的天性。安非他命的副作用包括:精神病、陶醉感和鬥志高昂。

恐怖主義終究是狂人們邁向破壞的結果,而且這些狂人們的目標,就是對心靈和行為進行控制,而使用精神病學、或心理學技術的產品。

但是有些「專家」聲稱,今日恐怖分子瘋狂的程度,不見得比你我更嚴重,也就是說「惡魔」都存在於我們所有的人心中。這些「專家」正是我們需要格外注意的對像,因為顯然他們所聲稱的是個謊言。

作家兼教育家 貝芙麗 伊克曼 (Beverly Eakman) 說:

「無法形容的恐怖行動、折磨和大屠殺,並不是完全由喪失心智的個人所造成,因為他們只是喪失良心的人。

世貿中心 和五角大廈的凶惡自殺攻擊,追溯源自於於 賓拉登 (Osama bin Laden),而……

賓拉登的首席顧問以前是一個精神科醫師。……

這不是精神科醫師首次在有魅力、但本質脆弱、且有缺陷的人們背後操控,有計劃地灌輸他們仇恨的觀念、並且打擊他們的自我,直到最後,即使是最野蠻的行為,也會假冒某種扭曲的理由,而顯得似乎真實且理性。」

摘錄自:http://www.cchr.org/cchr-reports/behind-terrorism/introduction.html

轉載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deathindustry/drug/345452912

巴黎發生多起恐怖份子炸彈殺人事件,為什麼會有恐怖份子呢?

為什麼他們會殺同類呢?

答案就在西門紅樓:死亡工業展,展期即將在2015年11月19日結束,請大家把握機會到現場參觀

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-不想當跨國藥廠提款機的你必看的死亡工業展展覽資訊

http://dreammaker88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537420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